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同筑外语梦,共享世贸风——外经贸系第二届外语外贸节开幕式
时间:2016-11-11

    同筑外语梦,共享世贸风!2016年11月4日晚,第二届外语外贸节开幕式,于科报厅隆重召开!系主任助理何锡梗,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江烨欣、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宏川、日语专业教师沈婷婷、院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陈建宾老师及外经贸系分团委书记黄至莉老师出席开幕式现场。

    一场优美舞姿的《Show Time》 ,一首精妙绝伦的《AII OF ME》,外语外贸节开幕式缓缓拉开帷幕!何锡梗老师致辞,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目标:一利用外语外贸节这个平台好好练习自己的口语能力,二要在外语外贸节中利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三通过外语外贸节中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职场能力和职场技能。何锡梗老师鼓励老师和同学们都应该积极参与,并预祝本届外语外贸节能圆满成功!

    本届外语外贸节传承以往的经典,并推陈出新,为此特播放了第一届外语外贸节的回顾视频,一幕幕的经典场景再现,引发了同学们对本届外语外贸节的殷切期待。

    黄至莉老师主要介绍了本届外语外贸节的十大赛事,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将专业知识与竞赛相结合,提高综合水平。最后随着主持人深情的嗓音,伴随着优美的舞姿,外语外贸节正式启动!

    外语外贸节面向全院,包含商务礼仪、商务会展、外文戏剧等多项赛事,将学习融入活动之中,寓教于乐,寓教于玩,使得同学们迸发出对学习更大的热情,更大的激情。同筑外语梦,共享世贸风!我们一起行!

(外经贸系分团委新闻部 刘 泊/文  谢健婷/图)

 未命名.jpg

开场表演

何锡梗老师上台发言[1].jpg

何锡梗老师上台发言

黄至莉老师进行赛事介绍[1].jpg

黄至莉老师进行赛事介绍

外语外贸节主持人[1].jpg

外语外贸节主持人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1].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