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激情外语,我声飞扬——第二届外语外贸节英语朗诵模仿大赛
时间:2016-12-05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锻炼学生的模仿和口语表达能力,12月2日下午外经贸系第二届外语外贸节英语朗诵模仿大赛决赛在商学楼604展开。本次竞赛由商英四班杨玮华,工商一班叶聪浩主持,外经贸系张晓琳、郭小芳、刘晓芳、仝新法及林翔宇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外经贸系学生观摩了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评委们从选手的语音语调、模仿程度、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选手们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纯正的口音,声情并茂的演讲朗诵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他们的朗诵时而振奋昂扬,时而轻柔舒缓,真情演绎了他们对英语的一片热情,彰显了选手们的魅力与激情。评委们也对选手们的朗诵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观众们全身贯注的倾听给予了选手极大的鼓励,可谓一饱“耳福”。仝新法老师表示,外语学习重在培养语感,学习外语必须从听和模仿入手,老师精炼的总结让选手在朗诵技巧上得到极大的收获。

    激情外语,我声飞扬。此次英语朗诵决赛,增强了学生们敢于运用英语,表达英语的欲望,使得英语学习者深深领会到英语的魅力,相信今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另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李恩灵),

二等奖2名(李颖欣,张靖),

三等奖3名(董美君,钟嘉玲,林靓靓),

优秀奖4名(何燕燕,陈静怡,谢健婷,李迪)

(外经贸系团委新闻部 杨  宁/文  李  敏/图)

选手风采 (2).jpg

选手风采

合照.jpg

合照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