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委学生会】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开展“阳光悦跑”计划
时间:2019-03-20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方针”,2019年3月20日上午7点10分,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在东区操场举行了“阳光悦跑”计划活动。刘澄、王志坤、林蓉蓉、黄锹四位辅导员和外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干部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是古人圣言,也是学校的殷切期盼。上午七点十分,晨光熹微中 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准时到达操场,他们列队站好整装待发,院服干净明快的色彩,彰显出外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在学生会主席黄艳芳和体育部部长郑益超的带领下,同学们立即进入状态,做起热身运动。热身运动能有效避免在运动中受伤的情况发生,因此,同学们更是格外认真地对待。热身完毕后,一支高举外院大旗潇潇洒洒,脚踏红色跑道跃跃欲试的庞大队伍已经准备完毕。随着一声口令,所有人踏着有力的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前奔跑,成了校园内一道流动的亮丽风景线。 外院的同学们迎着清晨的阳光,精神饱满地完成了本次的悦跑计划。

通过本次“阳光悦跑”计划,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在增强自身体魄的同时体验体育锻炼带来的乐趣,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全民健身的校园氛围的营造。(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文 图/新闻宣传中心)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