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委学生会】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干事素拓活动
时间:2019-03-02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干事更好的融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2019年3月2日上午,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东区操场上举行了干事素质拓展活动,外院十个部门的干部干事以及主席团参与了本次活动。

3月2日一早,天马山笼罩在一片雾蒙蒙之间,但随着活动成员们的聚集,操场逐渐变得热闹起来,天空也泛出了久违的晴意。本次素拓第一项,进行的是团队展示环节,各部门都把自己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其中,办公室的“爱的魔力转圈圈队”、新闻宣传中心的“新宣必胜对不队”都以其搞笑的风格,与观众们获得了不错的互动。此外,文化部更是发挥了他们的艺术才能,为大家唱了一首《奔跑》,使气氛更加热烈。在这样其乐融融的开场环节之下,各部门之间的游戏竞争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以部门为单位,一共设置了“坐地起身”、“粉面上妆”、“单腿火车”、“穿越地雷阵”等四个比赛项目,各部门成员热情饱满,激情澎湃。首先进行了“坐地起身”游戏,它让每一名干事懂得了团结协作的必要性,踏实做好每一步工作的重要性。 接着进行“单腿跑火车”游戏,协调性成为了至关重要的因素,而团队配合是取胜的关键。最后进行的是“穿越地雷阵”游戏,它是对团队之间的信赖与默契的考验。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整个操场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活动的最后,新闻宣传中心、青创部,自律部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第三的好成绩,其中,有20名优秀的参赛人员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他们每个人都获得了优秀个人竞技奖。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各部门对彼此的了解,而且还让大家学会更好的交流与配合,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使外院团学关系更融洽,进一步为建设和谐管理和谐校园做出更多的努力与贡献。(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文 图/新闻宣传中心)

素拓活动进行中

全体人员合影

颁奖仪式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