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委学生会】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歌手赛
时间:2019-03-01

2019年3月1日下午2点30分,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歌手赛决赛于商学楼408教室举行。来自我校各院系的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由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日语教研室主任潘仰旻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薛晓玲老师、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刘澄老师、团委副书记王志坤老师、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陈建宾老师担任评委,优秀的选手们精彩的演唱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在回顾往期的精彩视频中展开,来自我校五大院两大系的同学们同台竞技,公平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与精彩的对决,最后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分为五组,选手之间两两对决。一开始,来自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牛泓淼的一曲《Shape Of You》点燃了全场,许多观众不由自主的打开闪光灯,情不自禁地随着节奏摇晃起来,这真是一位感染力爆棚的选手。而另一位来自于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的茅晓怡同学,也凭借她那稳稳的台风和具有穿透力的歌声,如烙印般地在观众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在经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紧张刺激的复活赛之后,比赛终于来到了最终环节。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过关斩将,尽情高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和评委们陶醉其中,无法自拔。最终,来自于艺术系的柯禧腾同学独占鳌头,荣获第一。她凭借其具有辨识度的嗓音以及过硬的演唱功底获得了全场的认可。而获得二等奖的是陈瀚、陈茜语同学,三等奖由牛泓淼、茅晓怡、陈敏慧三位同学并列获得。

比赛结束后,潘仰旻老师代表评委们发表了对本次比赛的看法,她对本次参赛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她祝福有才艺的同学们,能够在这条路上大放光彩。(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文 图/新闻宣传中心)

参赛选手倾情演唱

嘉宾与选手、工作人员合影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