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第二课堂】外语系举办家乡经济支柱产业调研成果报告会
时间:2018-12-17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创业能力,助其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培养其社会调查实践能力。12月14日中午,阳光学院外语系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家乡经济支柱产业调研成果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系商务英语教研负责人叶允清、商务英语专业教师杨佳、王丽君、仝新法等人担任教师评委,邀请谢巧彬、陈秋娜、林靓靓和叶宁等同学担任学生评委。本次报告会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于12:40-14:00举行,观众全部为16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第二场于15:00-17:00举行,增加部分17、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为观众。

本次比赛共有23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有5分钟的时间展示各自的调研成果,若队伍的使用时间少于或多于规定时间超过十五秒,则每秒钟将扣取1分。因此,这要求每个队伍对比赛时间要有个精准的掌握,但这对有着充分准备的他们并不构成影响。本次比赛各队伍的演说行云流水,一个个精美的PPT反映了选手们对本次报告会的重视,一场场内容丰富的演讲可以看出他们对自己家乡的热爱,演讲时团队人员几近完美的衔接更是显示了他们的“台下功”与默契。台下的观众更是神情认真地观赛,汲取着眼前的学习经验。在一张张吸人眼球的“PPT走秀”中,比赛接近了尾声,在评委们谨慎评分的同时,台下也禁不住开始躁动,共同期盼着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最终,由外语系主任赵会军老师宣布本次报告会的获奖情况,下午5点左右,本次家乡经济调研报告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家乡经济支柱产业调研成果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家乡经济支柱产业调研活动,也为同学们今后走上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基础。(外语系 文 图/ 林晓斌 杨雅莉)

学生汇报展示

颁奖仪式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