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外语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22

为了让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有更多的了解,确定自己未来工作方向,外语系于2018年09月21日在文东1召开了毕业班就业创业动员大会,辅导员刘澄老师主讲,外语系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澄老师从毕业论文和就业两个方面向毕业生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就业。其次,刘澄老师提到:“毕业生要对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有一个明确的认知,要有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要有未来的工作规划,并举例了一些往届毕业生的经历提供学生参考,提醒学生们多参加招聘会等”。刘澄老师说:“好的简历是面试一份工作的敲门砖”,在会上还针对简历制作提供了一些使用技巧,帮助同学们制作一份合格的简历

刘澄老师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全场毕业生的热烈鼓掌。刘澄老师还专门建立招聘群邮件,为同学们提供招聘信息,强调同学们要增强辨明信息的能力,捕捉有利的招聘信息,大胆地跨出第一步,积极参加招聘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

本次会议让外语系2019届毕业生树立了更加明确的人生方向和就业规划,为毕业生将来走上社会提供了很多很有价值的参考。

动员大会现场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