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专场招聘】启动“鹿”程,唤醒教育 ---2018年九色鹿招聘会
时间:2018-09-26

为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阳光学院外语系校友会于9月25日下午2点30分在文科楼101举行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招聘会。

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隶属至一教育集团。学校以“专业·快乐·有效”为核心价值追求,是福州市唯一同时获得“省、市、区”三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培训机构,也是福建省首批“赏识教育实验学校”。九色鹿始终以“绿色教育,和谐共生”为社会责任,以“尊道爱人”为办学宗旨,以员工的幸福及社会感动为使命来绘制“和谐共生”的美好蓝图。

招聘会随着宣传视频《让世界因我而美丽》的播放而开始。播放完毕后,招聘部代表上台宣讲。为调节气氛,九色鹿方组织了一场“数钱互动”并发放精美的小礼品。

互动结束,由陈玲学姐对九色鹿进行简要介绍。她提出:毕业前,一定要思考一些问题。毕业生们即将面临社会上的种种挑战,如果没有充分准备,就很有可能被这个时代淘汰。在2017年里,全国教育行业一个岗位就收到了26份简历,而对于今820万年应届毕业生来说,一个岗位的简历更是从26份上升至48份,由此可见工作竞争激烈。陈玲学姐继而介绍了教育培训机构的30年简史并通过宣传片让毕业生们了解了九色鹿背后的一些故事。福州有在校中小学生24万,其中每8个学生就有一个在九色鹿学习,可见九色鹿的受欢迎程度。陈玲学姐的宣讲,使毕业生们对九色鹿的背景,发展历程和在各地的分布情况都有了一定了解。最必不可少的自然是该岗位的发展通道和福利,陈玲学姐详细介绍了该岗位的薪资,假期等福利,让听讲的学姐学长们感到心驰神往。随后由黄琳枫学姐,刘慧莹学姐分享自己的暑期培训实习心得。

林捷冬董事长就视频《让世界因我而美丽》的发言让毕业生们感触良深。九色鹿方简单地介绍了招聘流程后,招聘会也已接近尾声。

九色鹿的一面程序也与其他招聘会有所不同,九色鹿方分发了一套测试卷给对九色鹿岗位有兴趣的毕业生们,这也是测试毕业生们专业能力的一个好方法。随着应届毕业生们简历的投递,岗位的咨询,测试卷的填答,九色鹿招聘会圆满结束,并获得同学们的好评。(外语系 图文/许月 邓灵欣)


招聘会现场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