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外语系举办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26

   2017年12月25日,阳光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文科楼405召开。本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为旨在让学生明确实习目的和实习意义,引导学生做好相关实习工作。本次动员大会由王枫老师主持,商务英语领头人赵会军教授、商务英语专业讲师王枫、曹浏、仝新法、郭小芳、孙素茶及2018届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到场出席此次大会。

   王枫老师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校外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本着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导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其次对实习分组及实习相关材料的填写进行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实习有更进一步且更为理性的认识,能够体会到转换角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时鼓足了学生对此次实习的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蔡嘉恒 图/贾倩颖)

王枫老师主持英专毕业实习动员大会_副本.jpg

王枫老师主持英专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英专毕业生聆听老师指导_副本.jpg

英专毕业生聆听老师指导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