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外语系举办闽都网商会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8-06-26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17年12月11日,闽都网商会王芳会长带领闽都网商会共七家企业莅临我校举办闽都网商会专场招聘会。他们分别是福州航锦进出口有限公司黄锦涵副会长、福州舜天制衣有限公司毕先堂副会长、福州易之得贸易有限公司林松副会长、福州景腾精工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刘祖斌副会长、福州顶艺艺品有限公司林声宏副会长、福州玉锦源工艺品有限公司郑瑞玉会员、福州礼贤进出口公司等。

   七家企业业务包含服装类、工艺品类、生活类等,主要招聘英语、日语专业学生,从事外贸业务员的工作。七位企业代表分别到台上介绍企业期末情况,包括发展历程、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

   此次宣讲会,毕业生们兴趣极浓,一场宣讲会,包括各行各类的产品,并且能亲眼看到未来的老板,有利于他们就业的选择。外语系将进一步跟踪学生就业意向,做好学生与企业的桥梁,帮助学生就业,同时帮助企业招聘到优秀的人才。

福州韩锦进出口有限公司_副本.jpg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