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8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阳光学院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06-26

   为促进毕业生的充分就业,满足福建自贸区开发建设的需求,2017年12月2日,在马尾区滨江文化广场举办“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8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阳光学院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阳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外语系、法律系、艺术系)主办。我系积极联系校企合作单位,同时积极组织我系毕业生参加本次的招聘会。

   在此次招聘会的现场,我校的毕业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各个公司的招聘点,带着微笑和些许紧张积极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此次招聘方公司大多也希望应聘者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以及较好的工作能力。而对于那些有足够的社会实践的应聘者,他们也表示会优先考虑。这从另一个角度也表明了,现代化社会对实践型人才的需求,也告诫了在校大学生对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

   通过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面试经历和技巧。最后,预祝我校毕业生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单位。

(外语系 文/ 俞璐莹  图/谢健婷)

培训经理苏丹丹正在向应聘者介绍公司_副本.jpg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