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外语系举办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6-26

   外语系于2017年12月1日,在商学楼411举办了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此次公司派来的职员有两位,一位是培训经理的苏丹丹,另一位是招聘助理林惠。

培训经理苏丹丹作为主要宣讲人,在招聘会的开端,向毕业学子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情况。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核心主题便是和舟共济,锐意创新。公司致力于中国服装和包袋出口以及国外客户采购互惠贸易及信息的双向沟通工作并且在业界有着良好口碑。

   主讲人培训经理苏丹丹说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有故事。”点燃了应聘者们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外语系的毕业生们都积极的参与到本次的招聘会当中,带着自己的简历,并积极的与在场招聘公司职员进行了有效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彼此认识。在提问中,学生们还是比较重视工资和福利待遇,公司职员也给予了相应的解答。

   就业是大学生要跨过的的一道坎,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珍惜就业机会,就是改变未来的开始。

(外语系 文/林  萍 傅斯梅   图/郑艳芳 杨思婷 林洛菲)

培训经理苏丹丹正在向应聘者介绍公司.jpg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