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阳光学院&九色鹿校企合作第二期圆满举办
时间:2018-10-13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与阳光学院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10月13日,阳光学院&九色鹿第二期校企合作之九色鹿体验日活动,于九色鹿台江校区顺利举办。阳光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曹浏老师,及阳光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学生共计27人到九色鹿台江分校文化宫校区进行深入参观访问。


本次观摩、访谈、体验活动,旨在让学生进一步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的内部运作,清晰教育行业的工作性质,以及教师职业的工作内容,为学生零距离感受九色鹿的教育理念、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和氛围创造契机。

初次见面,九色鹿招聘组组长陈玲老师热情接待了阳光学院的到访师生们,并带领他们参观台江分校文化宫校区。随后召开座谈会,九色鹿邀请数位嘉宾,为阳光学院到访人员传播企业理念、传达企业文化、分享个人成长历程。


本次参与座谈的嘉宾有:九色鹿台江分校校长苏一珍老师、东区分校校长吴美榕老师、人力资源部主任肖丹老师、招聘部主任杨艳艳老师、以及管理培训部主任任迎宾老师。

苏一珍老师向在场的师生们分享自己在九色鹿12年的成长历程,感触良多。九色鹿完善的培养机制让她得以走到今天,在九色鹿,任何员工从来不是孤军奋战,而是紧紧拧成一股绳,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同时,苏一珍老师建议毕业生做好未来规划,为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做好万全准备。

九色鹿和阳光学院结缘已久,杨艳艳老师鼓励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九色鹿的第一印象。不少学生表示,一进九色鹿就从文创建设和环境布置上感受到浓郁的企业文化气息,尊道爱人的理念深入人心。


在前台,九色鹿为家长们提供休息场所;阳光学院学生们参访途中经过的教室,也都散发出积极活跃的课堂氛围……许许多多的小细节展示着九色鹿的用心,九色鹿时刻践行着“为客户提供超乎期望的服务”的宗旨。

吴美榕老师的发言让全场气氛进入白热化阶段,她告诫在场毕业生,在从事教师这一神圣的职业之前,首先要明白教育者的身份定位,“做教育如履薄冰”,“我们的定位不是教书匠,而是一名教育者”。

她恳请同学们审慎客观地评估自己是否真正热爱教育行业,是否具备足够的责任心和爱心,千万不要把来九色鹿工作当作一个跳板,而应该是一个深思熟虑后做出的真挚决定。

因为九色鹿的老师们,不仅“教学”,更视“育人”为己任。只要你热爱教育行业,来九色鹿,就会有无限的精彩。

肖丹老师和任迎宾老师指出,在职业成长的道路上,首先要发现自我,确立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才能让未来走的更加顺畅、长远。相信座谈会后,同学们会带着对教育行业的肃穆之心,慎重地做出就业选择。(图文/九色鹿)

外媒链接:http://www.sohu.com/a/260153915_202901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