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外语系与九色鹿校企合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6-22

   2018年5月3日,在外语系会议室隆重召开了阳光学院外语系与九色鹿校企合作的推进会议。九色鹿一方由招聘部主任、管理部主任和专业部主任亲自带队,而外语系赵会军主任、陈宏川副主任也亲自出席会议,充分显示了与会双方对上一阶段成果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合作的诚意。

   会议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林丽华主持,赵会军主任亲自开场致辞。会议回顾了去年秋季卓有成效的合作,对“”外语教师职业能力提升”课程进行了总结,研究了后续课程开设的具体形式和内容。九色鹿的朱艳芳老师介绍了建设中的英语语音等级标准。该标准并不仅仅用以指导九色鹿教师的招聘与培训工作,而是与外语系一道,在参详国内外已有的语音标准的基础上,全面总结双方口语课堂与口语测评经验,制定出针对英语教师、英语专业学生的语音标准。任迎宾老师则从自己多年的职训经验出发,谈了自己对职业规划的看法。在探讨与外语系共同建设“大学生人生规划课程”可行性时,任老师拿出了精心设计的授课方案。方案内容全面,既有微观的学习法、关系管理等,也有宏观的时代环境与文化、人生意义的教育等。

   会议进行得十分有序,气氛亲切融洽,并达成了合作开发课程、共同制定语音测评标准、共建实习基地等多项喜人成果。

双方恰谈合作_副本.jpg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