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
时间:2019-10-03

  2019年10月3日上午,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于文科楼207教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座谈会。座谈会以先逐个分享心得,再共同讨论的形式进行,内容丰富。每个人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

  首先,每位同学由衷地表达了对祖国七十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回首七十年来祖国所取得的一切伟大的成就,民族自豪感偶然而生,身为华夏儿女,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和骄傲。就像林俐同志所分享的:“我们的祖国在灾难面前坚强不屈,用宽厚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将人民紧紧地揽于怀中,用坚强的凝聚力使我们的人民众志成城,战胜了重重困难,取得了胜利,我们的祖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蔡禧年同志说:“爱国就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就本次座谈会主题共同探讨,并表示今后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珍惜祖国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也要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了学生学习英雄模范,崇敬英雄,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形成积极进取、充满活力、身心健康的人格和心理品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我院党支部的建设,提高了我院主题教育活动质量,同时也努力加强和改革我院德育工作,就新形势下德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做出了新的发现与探索。

(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文/廖梦婷 图/廖梦婷)

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1

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2

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3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