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
时间:2019-10-01

  2019年10月1日上午8点,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学生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在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江烨欣老师的指导下,组织我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文科楼207参加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

  随着大阅兵直播的开始,欢呼声、掌声洋溢在文科楼207的教室里,尤其是透过屏幕,观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飒爽的英姿和高精尖的武器装备时,引发了广大在场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热烈讨论。随后,我院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全体起立,跟着屏幕里的节奏,一起高唱国歌。在观看阅兵直播中,大家的脸上都不时流露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比骄傲,对阅兵式展现出的强大国威和军威的感到无比的自豪。在大阅兵直播结束后,我院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都纷纷表达了自己最想对祖国说的话。

(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文/曾静娇 图/廖梦婷)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1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2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3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4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