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我院举办“凝聚青年力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时间:2019-10-04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发扬前辈们的伟大精神,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于10月4日举办观看《建国大业》的“凝聚青年力量,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建国大业》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体现出新中国成立的不易。其中许多片段大幅度还原了70年前的场景,这不仅赞美了前辈们的坚定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信念。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在老师的陪同下观影并及时向老师提出自己的不解之处。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逐渐了解到建国的不易和一代人的艰辛。同学们积极地记录下影片中的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品悟前辈们的人生经历,从中学习他们的人生哲理,并在观影后认真的写下观后感, 发布在网络上来动员更多的同学观看和了解建国前夕的故事。活动结束后,陪同的老师们表示很高兴能有这项活动能让同学们参与进来,并希望在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借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朝着正确的人生方向前进。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历程,感悟到为新中国成立做出伟大贡献的前辈们的精神,也在一定程度上凝聚了青年们的爱国情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了祝福。

(图/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文/邱晨 林鸾)

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观看《建国大业》1

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观看《建国大业》2

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观看《建国大业》3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