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我系迎接院2013届毕业生检查评估工作
时间:2013-12-05

1024日上午,我院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武老师及主任助理赖靖靖老师亲临我系开展关于2013届毕业生就业评估检查工作。我系主任杜昌忠教授、系办公室主任江烨欣老师和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阙昆明老师参加此会。

首先,江烨欣老师阐述2013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为顺利开展就业工作,我系建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就业信息发布组,每日向毕业生提供就业招聘信息。同时,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系在上一学年举办1场全院性大型招聘会及1场新概念培训机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经过我系师生共同努力,我系201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2.41%,初次签约率达69.65%。其次,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阙昆明老师汇报本届毕业生工作情况,除了做好毕业生日常管理工作,我系会加强对系内考研、考公及创业方面的指导,争取在以上方面取得突破的成绩。最后,系主任杜昌忠教授强调我系为加强外语学子社会竞争力,现我系展开教学改革工作,将传统外语语言教学向商务英语、商务日语方向转型,为培养一批批具备扎实语言基础与拥有丰富商务知识的应用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武老师就此次对我系就业评估进行反馈总结,他表示对外语系2013届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指出我系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我系更加重视学生创业,加强动员宣传及指导工作,提高学生创业积极性。

此次评估会议对我系就业工作给予明确指导与帮助,提高我系就业工作积极性,对进一步完善我系毕业生就业管理与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起到积极作用。

20131024115336_16693.jpg

(我系汇报201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