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我系召开考研座谈会
时间:2013-12-05

1024日中午1230分,外语系考研座谈会在商学楼509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外语系系主任助理何锡梗老师,外语系办公室主任江烨欣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宏川老师,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春燕老师、外语系辅导员阙昆明老师及外语系各年级有意向考研的48名同学们。

会上,陈宏川老师强调了一些考研的注意事项及考研准备工作。张春燕老师则针对日语专业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找一些历年真题卷,做好充分的准备。两位老师们都以诙谐的语调跟同学们分享自己对考研的见解和自身经历。最后,何锡梗老师以14年考研为例,提醒同学们考研时间,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研的细节和方法,同学们获益良多。除了跟同学们分享考研方法和注意事项之外,同学们纷纷向老师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座谈会,外语系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懂得了该如何为考研做准备。在此,祝外语系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上越走越远。

20131025123848_92554.jpg

(10级同学咨询考研方面的问题)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