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校企联盟】系主任杜昌忠教授走访厦门2013届毕业生实习单位
时间:2013-12-04

31114日,外语系系主任杜昌忠教授走访了包括中国国旅(厦门)国际旅行社、厦门中信酒店等在内的10余家毕业生实习单位,并有望与部分企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14日上午,杜老师中国国旅(厦门)国际旅行社及厦门中信酒店。中旅涉外旅游项目众多,对外语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大;杜老师看望了在中旅实习的同学并和中旅的领导进行交换了人才培养方面的看法,后立转向厦门中信酒店。中信酒店是一家台资企业,在厦门仅有一家。在走访厦门中信酒店时,杜老师看望了在其中实习的杨同学,同时也与该酒店的总经理、大堂经理及人力资源经理交换了人才培养和需求方面的看法,并有望与以上两家企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中旅和中信酒店只是杜老师本周内走访的众多用人单位中的两家,根据相关规定,每年上半年开学前六周是我系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时间,在这段时期内我系会组织各实习导师到各地走访毕业实习单位。一方面,通过实地考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具体要求,以进一步促进我系的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能借此机会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另一方面,通过走访,了解学生在外的实习情况,可发现学生实习生活中的困难并尽可能提供帮助。

20130328091938_48089.jpg

(系主任杜昌忠教授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

20130328091808_25721.jp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