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毕业答辩】“红色领航,志愿先行”--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19-05-11

2019年5月11日上午,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文科楼教室圆满结束。本次答辩分10个小组,共计159名本科毕业生参加。

上午八点十分,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议在文东1教室准时开始,答辩委员会王微微教秘宣布了我院答辩委员会的组成名单、2019届毕业答辩的分组情况以及各答辩小组的老师构成。

上午八点半,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分别在文科楼的十个教室准时开始,本次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答辩小组教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并根据同学们的汇报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问题来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和论文内容的掌握程度,特别指出了毕业论文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而融洽。

此次答辩,除了毕业生们的精彩表现,还有一抹红色的身影,那就是我们外院的党员们。他们在我院支部书记林蓉蓉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助力本次答辩,分工明确。答辩工作人员负责各教室所有教师、毕业生事情;办公室录入组到固定时间去拿评语;各楼层机动和后勤保障人员在场外维护秩序,协调现场秩序;布置人员进行引导、发放流程单。我院学生党员们的举动起到了良好的带头效果,并且纷纷收到来自老师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他们也对党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红色领航,志愿服务,党员一直在路上。

正因为有了这抹红色身影,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取得成功。我们也预祝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文/邱启春 图/廖梦婷)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