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爱国教育月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时间:2019-03-21

2019年3月21日,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做一个有为的社会青年。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党员服务站干部及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前往福州市马尾区马尾烈士陵园举行2019年清明祭奠革命烈士仪式活动。

活动前期进行了横幅、活动签到表制作、采购祭扫所需花束。活动人员于14点50于泳池旁集合,有序到达活动地点进行签到,宣读活动纪律。15:1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致辞宣布祭扫仪式开始。全体人员向烈士献花,行三鞠躬并向革命烈士鞠躬致哀,默哀三分钟。学生干部蔡敏慧、牛泓淼致悼词。全体成员集体宣誓。书写悼词并签名,亲手书写献给已逝英烈的悼词,并签下自己的名字,聊寄沉重哀思,亦表深切怀念。

参加祭扫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仅要懂得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健康成才习,健康成长,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邱启春/文 陈香霖/图 )

集体宣誓

集体合影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