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建工作和理论学习大会
时间:2018-10-31

为顺利迎接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更好地完成支部党建工作目标与计划。2018年10月30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江烨欣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林蓉蓉老师、2016级、2017级辅导员王志坤老师以及支部内的全体党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林蓉蓉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确定本学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确定接收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工作、开展理论学习等。接着,林蓉蓉老师针对接下来的迎评促进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鼓励党员多思考多创新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学习成绩的提高。

林蓉蓉老师针对迎评促进工作提出: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发现身边的违纪行为时应及时上报,带头讲文明讲礼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创美好和谐校园。江烨欣老师还提出:党员要注重自身学习成绩的提高,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和党课培训,主动帮助身边的同学们。

最后,林蓉蓉老师带领在场党员深入学习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三讲,学习新思想的同时让党员牢记党规党纪做优秀共产党员,积极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其中,林俐同志分享心得:“做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无比自豪,我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恪尽职守、关爱学生、教书 育人,真正起到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赢得在场党员的掌声。

这次会议将对今后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各项发展做出计划与讲解,深入加强党员意识。带领学生共同进步,共创外语系党员的精彩未来。(外语系 文/林蓉蓉、陈晓妮 图/李易轩)

支部大会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