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语系党总支举行党员先锋社、学习社、服务社成立揭牌仪式暨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8-10-26

2018年10月25日,阳光学院外语系党总支成功举行了党员先锋社、学习社、服务社成立揭牌仪式暨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这三个社的成立标志着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江烨欣、组织委员叶允清、宣传委员曹愫、青年委员刘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林蓉蓉及外语系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江烨欣老师为揭牌仪式致辞,强调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同时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带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林蓉蓉老师分别介绍了三个社的机构设置、工作流程等情况,阐述了三个社的今后目标与安排,动员全体党员带头营造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的良好学风,鼓励他们成为推动和谐文明校园的重要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外语系党员学习社开展“每周一小时”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学生党员们朗读红色书籍节选片段,并作出分享。以林俐、周颖、郑雯娴为代表的学生党员上台朗读令他们感触最深的红色读物节选片段,边朗读边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郑雯娴党员表达了对家国天下情的赞美,结合中国梦的内涵,更加生动形象的诠释了红色精神的重要性。(外语系 文/陈晓妮、林蓉蓉 图/陈震)

揭牌仪式

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