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红色筑梦之旅 | 阳光的我们虽已离去 我们的阳光依旧温存
时间:2019-07-09

78日,雨过天晴的富竹村阳光普照,红色筑梦之旅团的成员们开始了紧张严峻的收尾阶段,激动地准备着迎接校领导检阅成果展示。来自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的农家乐美食馆改造项目队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后的完善,每个队员都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将最好的状态展示给校领导。


阳光温暖地洒在富竹村的大道上,富竹康纳农家乐的招牌在村民的帮助下顺利的挂了起来,并且在村长的见证下举行了简单的揭牌仪式。暖阳照耀下的招牌格外光鲜亮丽,预示着未来农家乐的生意必将红红火火。

心灵手巧的队员们则开始忙活起新菜品的制作与教学。每个人都很认真细致地将菜洗干净,刀功精妙的杨同学将菜切好装盘,厨艺精湛的队员们轮番上阵,每个人做出一道自己的拿手菜,并且将做法传授给美食馆的厨师。厨房里热火朝天的忙碌着,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一道道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惊艳了辛苦的三天。


一切准备就绪后,所有队员都在门口等待领导的到来。讲解员迎接校党委陈少平书记和王秉安教授等嘉宾一行人,为其讲解了门口招牌的由来。随后讲解员引领领导及嘉宾们进入美食馆内部参观,独具乡土特色的样板间和餐厅大堂让到场嘉宾们啧啧称赞,这无疑是对本次项目成果最好的赞赏。参观最后,团队邀请领导及嘉宾品尝了预先准备好的一桌盛宴和当地特产叶家白,本次的成果展示圆满结束。

成果展示作为本次项目的检阅,也是对团队成员努力的见证。至此,阳光学院振兴乡村小分队的筑梦之旅团队在富竹村的改造任务已顺利完成。阳光的我们虽即将离开富竹村的大地,但我们的阳光将依旧在这富竹村的大地上照耀着。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