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康纳美食馆重磅升级 收效丰厚 ——康纳美食馆改造项目火热进行 软实力硬核升级
时间:2019-07-08

7月7日,雨势相对减小后的富竹村略微带有一股阳光的味道,阳光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们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依照昨天改造的工作进度,在完成初步装修升级的基础上,助推农家乐美食馆项目实践队的成员们有对其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实践队邀请富竹村当地长寿老艺术家为农家乐招牌题字,并搭配上精心设计的logo完成了农家乐招牌的制作将精心定制好的喷绘海报装挂在美食馆大厅上,让原本空旷的大厅背景墙有了丰富且有意义的填充。样板小包间在初见雏形的基础上又对细节进行了修饰,把外露的电线隐藏起来,将略显陈旧的墙壁进行了打磨。通过进一步的完善后,农家乐改造实践队关于美食馆装修方面的任务至此暂告一个段落。


菜品升级作为本次美食馆改造任务的亮点之一,我们先对餐厅原有的菜品和食材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保留了部分具有当地特色的家乡菜,根据当地的特色食材和村民用餐口味,设计了许多养生和美味的新菜色,例如“屏南特色鸳鸯馃”和“地三鲜”等特色菜,在我们的试菜评价里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亮点再升级,最后定下新菜品后,我们对菜单也进行了硬核的升级。所有队员一起努力在竹制木板上亲自手写了所有的菜名,用麻绳编制成串挂在餐厅入口处,让菜单更加醒目,顾客更直观地了解这个农家乐的菜品。

装修升级,菜品再升级。通过三天的改造,农家乐美食馆的硬核实力重磅升级,团队成功将美食馆打造成了真正拥有“美景”和“美食”的用餐场所。美食馆即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始新的经营!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