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委学生会】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举办外文配音赛决赛
时间:2019-04-11

为丰富外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口语能力, 2019年4月11日晚,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主办的外文配音赛决赛赛在商学楼408举行。本次大赛担任评委的有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赵会军老师、商务英语专业学科带头人庄陶老师、杨佳老师、王莉莉老师、张春燕老师、郑超群老师等教师。

本次配音赛不仅要求参赛者注重语音语调,更要求选手应注重在配音过程中的表现力和感染力,以求取得更佳的效果。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发挥全部实力,把一个个角色配得惟妙惟肖,展现出了深厚的配音功底。

评委杨佳老师对选手们的表演作出了点评。无论是从团队展示,还是现场配音,她对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作出了肯定。同时告诫选手们以后要能够更加注重选材,广泛涉猎。从初赛走来,能够看到每个团队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发音越来越标准化,语言水平也更上一层,这正是超越比赛本身更有意义的价值。

通过两轮激烈比赛的角逐下,在初赛中就崭露头角的英语组“声入人心团”队和日语组冲鸭以93.67和98分摘得桂冠,获得亚军的是“灰化肥挥发”和見廻队,休眠火山队与糖炒栗子取得了季军。

比赛结果不论是喜是忧对大家而言都是一笔财富,一次成长。外文配音大赛给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观众们声临其境,体验了配音选手不同的风采,也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对外语学习的兴趣,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外国语言的魅力。让我们祝贺本次外文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徐婧琦/图 张颖 孔庆玲/文)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