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阳光晨读】阳光学院晨读社第一期晨读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04-10

 2019年4月10日早上7点,阳光学院晨读社第一期晨读活动由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的组织下在学校东区操场绿化坪上开展了起来。

“读一书,增一智”,本次晨读活动的主题是《动物庄园》的英文原版,这本书向学生们展示了一则反乌托邦政治嘲讽寓言。领读人员与大家探讨了息息相关的问题,引起了同学们阵阵共鸣。晨读不仅拓展了学生们的英语文化知识面,提高英语口语能力,还能更好的唤醒沉睡的身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整天学习当中,提高学习的活力。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晨读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主动性,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学习效率,树立了“一日之计在于晨”的学习意识,相信参与活动的每个人都在活动中有所感悟与收获,让晨读活动的开展更加有意义。(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林小期/文 陈哲/图 )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