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迎评专题】外语系召开迎评工作学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20

2018年11月19日,为做好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工作,外语系召开学生动员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江烨欣老师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江烨欣老师围绕着“学校发展人人有责,教学评估从我做起”这个主题对全系学生进行全面的动员。她重点强调学风建设中文明教室、文明宿舍、文明课堂、文明礼仪等方面。第一,大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以“学习”为根本,力求上进,学有所成。同时,各班级要加强教室氛围建设,打造出具有国际性特色的外语系教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二,大学生要共同创建美好的校园环境,保持教室、宿舍环境整洁;第三,大学生要提高文明礼仪的意识,提高文明素养,让文明礼仪成为一种习惯。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也为外语系学生全面迎评工作做好准备!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江烨欣召开会议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