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外语系喜迎2017级新生
时间:2018-06-26

秋风送爽,阳光普照,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9月16日我校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外语系为做好迎新工作,在暑期做好迎新策划方案,精心设计迎新大本营,照片墙、微博照片版等,外语系全体师生热情地接待每一位2017级的新生与家长。

 迎新工作秩序井然

第一个报到的新生,是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来自山西省的同学。他一来自阳光学院,看到学院的美景,感叹阳光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他家长也表示希望孩子能在这样好的环境下努力学习,争取考研。而后随着更多新生的陆续到来,我系工作人员热情向前,有条不絮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16级志愿者们细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疑问。

系副主任陈宏川老师,系主任助理何锡梗老师、系党总支书记江烨欣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们也来到迎新大本营。此外,陈宏川老师带领老师们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与家长们亲切地交流。

 2017级新生家长会

当日下午,外语系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会。会议由系副主任陈宏川老师主持,我系教授及专业老师参加。

会上,陈宏川老师首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系主任助理何锡梗老师,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潘仰旻老师及系党总支书记江烨欣老师分别就商务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做全面的介绍。新生辅导员陈华老师为加强与家长们的联系,特此建立“2017级新生家长”微信群。随时发布新生入学后动态,让家长更放心。

本次新生家长会为家长提供了与学院沟通的机会,让家长更加了解孩子所读专业,为校家合作,共同促进学生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为欢迎新生家长来到外语系,家长会上,我系精心准备小礼物-外语系系徽胸针以表心意。

外语系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外语系全体师生祝2017级新生在阳光四年中学有所成,一切顺利!

(外语系   俞璐莹 江烨欣/文  谢健婷/图)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