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外语系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8-06-26

   9月17日上午,我系在学术科报厅举行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会议主要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澄老师主讲。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刘澄老师主要着重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条件及阳光学院发展党员流程。她说到:“大一的同学们应在入学时做好四年职业规划,积极努力向上,学习所成,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全方位发展自己。但最重要的是学习为人处事,与同学们友好相处,渡过美好四年大学生活。”此次,刘老师还介绍外语系党员服务站基本情况,欢迎每位新生加入这个团体锻炼自己,不断成长。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管理学院新生目标教育体系中思想目标教育的基础环节,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新生对党史国情的了解,弘扬了爱国荣校的主旋律,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外语系  俞璐莹/文 吴伟鑫/图)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