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外语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07

11月6日下午,外语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文东1举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外语系毕业班辅导员刘澄老师主持会议。刘澄老师就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就业材料准备等事项进行解读。

“认清形势是前提,转变观念是关键”,刘澄老师强调,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就业观念。第一,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确定你自己适合做什么工作,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长期发展的职业道路;第二,从一步到位到骑马找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观念;第三,从眼高手低到基层做起,分阶段、分步骤实现职业生涯规划;第四,从被动就业到主动就业、自主创业。

最后刘澄老师对大学生的基层就业政策与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项目,扩宽就业渠道,了解各类就业材料的概念及作用,避免就业时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此次会议及时有效地解答了毕业生们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知识,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外语系 图文/陈研)


毕业班辅导员刘澄老师做工作动员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