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学院教师观摩2022年外语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1-21

2022年 11月20日,由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福建商学院、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22年外语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在线上召开,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邀请国内多位专家教授进行政策解读与经验分享,包括一流课程建设的政策解读和建设思路、复合型商务英语一流专业建设的原则与重点、国家一流本科线下课程建设与申报、商务英语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思路与创新等专题分享。最后,省内多所院校代表也基于自身学校特色,分享课程建设实例:福建商学院童成寿副教授基于OBE的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实践交流经验;福建工程学院胡萍英教授探究了一流课程建设的困境破解;福建农林大学张云清教授分析了混合式金课建设的道与术;福建医科大学冯欣教授谈论以医文融合为引领探索医科院校一流英语课程建设等。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让我院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从思想上更加重视课程建设与实施,并对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有具体化、系统性的认识,为更好的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一定的理论基础。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