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名师讲坛】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李少峰博士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时间:2019-06-03

2019年6月3日,我院邀请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李少峰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赵会军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外语院全体教师积极与会。

当天下午,李少峰博士于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带来了“The Methodology of Task-based Instruction(关于任务型教学的课堂选择 )”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探索经验丰富的选择,以激发进一步研究的想法,并在现有研究和当前实践的基础上扩大教学选择。本次讲座将突出以任务为基础的方法来预测研究的中心性,这与一些缺乏理论和经验支持的松散概念组成的交际语言教学形成鲜明对比。在互动环节,李少峰认真解读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使在座教师收获颇丰。

本场学术研究学习,主题针对性较强,开拓了教师们的学术视野,使教师们受益匪浅。(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图/文)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