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名师讲坛】Lauri Ramey教授开展“如何用英语进行有效演讲”主题演讲
时间:2019-04-11

为了提高外院学子的演讲技巧和英语学习能力,丰富学生们的专业知识。2019年4月11日下午,应我校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的邀请,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计划”教授Lauri Ramey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演讲厅展开了“如何用英语进行有效演讲”为主题的名师讲坛。此次讲座由我校外国语学院蒋国武博士主持,我校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16级、17级、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Lauri Ramey教授首先以“Firse decisions for your presentation”为题展开演讲,并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书面报告是口头演讲的基础、需要扮演三种角色来展示或描写文本、明确自己的观众对象、如何证明你的想法值得对方花费时间和精力等,使专业学生们受益匪浅。之后又从“More delivery suggestion”、“Planning lesds to success”、“Advice for oral presentations”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Description”的环节中,Lauri Ramey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拉近了Lauri教授与学生们了距离,同时也让学生们更能理解演讲的技巧。

在Lauri Ramey教授的热情演讲中,讲座逐渐进入尾声,在最后Lauri教授留下了本人的联系方式,表示愿意结合自己的研究经验给有疑问的同学们做会后更加详细的解答,本次讲座圆满结束。(新闻宣传中心 徐婧琦/图文)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