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外语系教师赴福州大学日语专业交流学习
时间:2018-06-22

3月22日下午,外语系日语专业教研室老师在系副主任陈宏川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大旗山校区,参加由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教研室主办的教师交流会,福州大学日语专业硕士生导师徐冬梅博士及葛茜博士等多位福大教师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教师在外语相关课程设置、教学方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情况、科研课题申请、对外交流、第二课堂等诸多方面展开了广泛热烈的研讨和切磋,相互取经,共同展望学科发展的前景。我校教师一行还参观了福州大学日本文化体验室,并受邀参加福州大学一年一度的“日本文化祭”,体验福大日语专业的办学成果。

通过本次交流会,外语系日语专业老师们收获颇丰,明确了未来“走出去,请进来”的专业发展模式,多与兄弟院校交流获取经验,并将邀请更多外校专家进校园举办沙龙讲座,为阳光学子搭建更好的国际化学习平台。(外语系 文/潘仰旻)

合影留恋_副本.jpg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