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丽华 副教授
时间:2022-08-03

 

林丽华,女,副教授,泰国易三仓大学英语语言教学硕士;亚洲英语语言教师创意写作协会核心成员、福建省翻译协会会员;1996-1997进修于南京大学,2016-2017年福建师大访问学者,曾任英国伦敦三一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中方考官,曾在泰国曼谷英国文化委员会任职、担任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商务英语高级研究员;主要讲授当代商业概论、国际商务管理、商务英语交际、英语写作等课程。
    主编两本正式出版教材,并自编和参编英语口语、写作、商务英语入门和翻译等多部教材,其中《致胜职场商务英语》获2017年福建省本科优秀特色教材。曾应邀前往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尼等地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在国内外的刊物上发表多篇的学术论文及文学作品,论文《创意写作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获首届海峡两岸外语教学与研究研讨会暨福建省外国文学会优秀论文奖(唯一奖项);近年来,主持和参与省教育厅课题5项、院级课题5项、横向课题7项、指导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项;主要负责的《校企合作模式下的商务英语实践课程体系改革与研究》获阳光学院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多次获得阳光学院“优秀教师”、“阳光集团优秀教师” 、“教学优秀”、“科研优秀”、“服务育人奖”、“就业工作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党员”以及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研究方向:二语习得研究以及商务英语教学与专业建设研究。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