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大学3加1项目

日本广岛大学3加1项目
外语系举办2018年学生赴日本广岛大学留学欢送会暨安全教育会
时间:2018-09-22

为了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多出国留学深造的机会、提高学校知名度,由外语系发起,我校与日本国立广岛大学于2016年正式签订了学术教育交流意向书。至此,己派送两批学生赴广岛大学留学。本次我系2015级日语专业林泽钰、林菲两名学生于2017年12月起申请参加广岛大学“3+1”留学项目,现己成功通过面试,将于今年10月份赴日本学习。

2018年9月21日,外语系举办2018年学生赴日本广岛大学留学欢送会暨安全教育会。系党总支书记江烨欣、系办公室主任刘澄、日语教研室主任潘仰旻、项目负责人曹愫及日语专业老师参加。

会上,江老师强调两位同学在日本期间,要把握赴日学习的机会,加强锻炼口语能力,深入体验日本文化,与日本师生友好相处,并且在日本每天要向系里汇报情况,注意人身安全。曾在日本留学,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的曾凌云老师分享在日本学习的经验,同学们受益良多。

欢送会暨安全教育会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