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我院特邀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高英分社管理人员讲解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和进行外研社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使用方法的示范培训
时间:2019-02-27

2月27日,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特邀请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高英分社营销中心市场经理隗倩、福建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子斌,为我院老师,介绍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同时进行了外研社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的使用方法的示范培训。全体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和一些商英教师参加这次的教师培训学习,并在两位专家的指导下通过上机实践进一步了解了外研社U校园的使用。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在中国各层次国际交往日趋频繁,国际影响不断增强,“一带一路”战略持续深入,中国参与全球治理能力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推出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它响应目前外语复合型人才需求,尤其是在福建5年来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头则项目多达256个,适合目前我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学生就业形势。该考试体系已得到全国多家大型企业的认可,可以用人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依据。

外研社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主要致力于为教、学、评、测、研一站式混合教学提供解决方案,主要针对目前由于外语课时压缩导致面授课无法完成全部教学内容的痛点,提出数字化校园的优化教学方案。教师和学生可以使用该平台开发的移动端来更好地开展课堂互动。在教学的同时,可以进一步的收集校园大数据反馈,全方位提升学习体验和教学效果。
在讲座过程中,外院老师一同积极探讨了如何将国才考试与高校教学进行融合,从而可以更好的培养当下就业形势下企业所认可的应用型人才。同时,老师们通过实践体验,将外研社U校园的智慧教学平台与目前在使用中的其他平台做了一些对比,并就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通过与两位专家的沟通,希望U校园能尽早纳入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过程。

工作人员培训讲解

老师们认真学习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