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
傅天龙 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党委书记
时间:2021-07-13


136C6

傅天龙   福建春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7年5月12日,外语系邀请傅天龙董事长莅临我校开讲,我校执行校长陈国宏教授为傅董事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企业简介:春伦集团是以生产福州茉莉花茶闻名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入选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现有7个子公司。创立三十年来,现已成长为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作为一体,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业务涉及茶品、化妆品、服饰、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客座教授简介:傅天龙董事长曾获全国优秀茶叶科技创新企业家;全国优秀中小企业家“金砖”奖章;获“科普惠农兴村计划”科普带头人;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福建省首席高技能人才;获福建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