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党支部立项】我系学生党支部CET四六级辅导和日语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3-12-05

为更好地贯彻我院的党务工作,倡导十八大“志愿服务”精神,我系党支部充分结合本系特色和发展优势,深入开展了CET四六级辅导和日语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前期较顺利的多渠道活动宣传和报名工作,及工作人员对试卷的精心准备,我们的志愿辅导活动于20135132013613 日每周一和周三晚7:00---9:00在多媒体教室开展。此次活动由外语系成绩较优秀的学生进行分题型辅导,完整模拟训练。最后跟踪统计参加人员考试通过情况,为下一期工作宣传提供数据说明。

此次活动在所有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正有序的进行着并将接近尾声,在全院里得到了积极反响。该项活动体现了外语系党员志愿服务的精神。

20130607115401_55417.jpg

(我系学生党员认真为同学们辅导)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