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演绎青春,品味人生—第十一届外文戏剧赛决赛
时间:2015-05-28

    2015年5月17日,我系在学术科报厅举行第十一届外文戏剧赛。外经贸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宏川老师、日语专业沈婷婷老师、大学英语专业郑超群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2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团队展示,6个队伍先后展示他们事先录制的视频,让评委老师打分,也让现场的观众们更加了解每支队伍。第二环节为现场表演,各个队伍各自演绎自己的戏剧作品。

   比赛中,从各具特色的团队展示到一应俱全的道具,从流利地道的语言到队员间默契的配合,无不显示了各个队伍的精心准备。通过激烈的比拼,14级日语1班的辉夜姬队、13级英语1班的B-BLUE队、精英社疯狂的CP队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姚晓林、林章毓、黄柯欣、张滟琳、陈闽黔、高原等同学获得最佳演员奖。 

    外文戏剧赛向同学们展示了外语的魅力,提高同学们对外语的兴趣,提高同学们学习外语积极性。(文/林兰静  图/李金兰)

IMG_0178.jpg

参赛队伍表演节目 

大合照.jpg

大合照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