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举办校企合作-网店运营与维护课程总结会
时间:2018-11-09

生命,因奋斗而精彩。2018年11月8日下午,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网店运营与维护课程总结交流会在商学楼511如期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福州哈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明,阳光学院外语系薛晓玲老师,以及所有网店运营与维护课程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

下午3点整,课程总结会如期开始,参加课程总结会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发言、热情高涨,以庄重而热烈的气氛,充满生机与朝气地参与此次交流会。会议开头,商务英语3班的李诗羽同学和林隽琳同学积极提问了这个学期以来对于课程学习中运费模板的设置问题以及就业与择业的关系,杨总对此也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在讲到就业与择业方面,杨总提到了每个人对一项工作的坚持度和判断公司前景、企业文化、团队气氛的重要性。随后,陆陆续续地有其他班的同学向杨总提出了即将毕业进入公司之后的可能遇到的问题,杨总也娓娓道来,通过他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向我们讲述了创业初期资金投入和自我信念是并存的,一个公司并不是开始就是成功的,在毕业前就要提前确定目标,找好方向,为自己的人生之路做好正确而有效的规划,这是一个人成功的先决条件。

在课程总结会的最后,大家进行了一次合影留念,以静态的方式将杨老师这一学期辛勤的付出谨记在心,同学们都对此次的课程表示十分的满意。另外,举办此次总结会,为紧张的学习氛围以及面临的就业压力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放松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加强福州哈游电子商务公司与外语系的交流。也更好的推进教学活动的实施,促进校企合作的发展。(外语系 文/李诗羽 图/林隽琳)

总结会现场


合影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