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2013迎新系列报道二】我系召开213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3-12-05

9月7日下午3点,外语系在商学楼411举行了2013级新生家长交流会,为新生及其家长解答疑问。到场嘉宾有外语系主任杜昌忠教授,系主任何锡梗老师,日语教研室主任张春燕老师、系秘书王微微老是及外语系分团委书记江烨欣老师。

新生家长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请何锡梗及张春燕老师分别介绍英语及日语专业情况,其次系主任杜昌忠教授发言,他强调外语系贯彻“学以致用,方为人才”的理念,介绍我系的社会实践基地,同时表示我系重视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水平。最后,老师与家长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从中了解家长及学生对于学院考研方面的重视,希望学院能对学生考研进行专项的辅导,鼓励学生积极考研。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交流与互动,外语系2013级新生家长交流会在掌声中落下了的帷幕。通过此次的交流会,加强新生及家长对外语系的认识,同时也增加师生之间的信任感!

 IMG_4888.JPG

(外语系教师与新生家长座谈)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