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2013迎新系列报道一】外语迎新,情暖人心
时间:2013-12-05

   9月7日,外语系迎来了2013级新生。外语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外语系所有党员及外语系12级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迎接到来的每一位新生。

伴随新生陆陆续续的到来,阳光学院党委陈少平书记、张烨院长,庄晨忠专职副书记、张红霞主任、外语系主任杜昌忠教授和系主任助理何锡梗老师亲临迎新现场,与家长亲切交流慰问,同时也关心迎新工作人员,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鼓舞。此外,学生干部热情地给每位新生及家长递水,在这炎热的夏天送去一丝清凉。在骄阳下,外语系迎新人员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拎着大大的行李袋,将新生们的行李拎到西区,直到把新生送到宿舍后返回迎新点接待下一位新生。我系11级陆鋆嫔同学因帮新生拎行李,脚不慎刮伤,因受感染,脚己肿得无法行走,这两天去马江医院挂点滴。辛苦的不仅仅是这一位同学,每位学长学姐都以热忱的态度,热情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

迎新工作到此圆满结束,外语系全体师生用热情,耐心与细心诠释了迎新活动,相信外语系2013级新生很快就能融入外语系大家庭。

IMG_4798.JPG

(我系12级同学热情接待新生)

IMG_4853.JPG

(系主任杜昌忠及主任助理何锡梗老师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IMG_4851.JPG

(院领导亲临现场组织工作)

IMG_4800.JPG

(我系党员耐心讲解报道流程)

IMG_4822.JPG

(我系学生干部热情服务)

IMG_4828.JPG

(我系学子热情帮忙)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