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商务英语成果展 尽显外语学子风采
时间:2013-12-05

外语系第四届商务英语成果展于11月7日在图书馆二楼拉开帷幕。此次展览为期三天,旨在进一步加深全院同学们对商务英语的认识

展品主要展示福建各个地区的地方特色、地方经济支柱产业及风景名胜等。各作品均外语系学生亲手制作,并用英文详细介绍了各地区特色,如南平市武夷山的特产大红袍茶叶,莆田湄洲妈祖,福州市南后街严复故居的介绍等。每一样作品都极具特色,让同学们感受到极大的视觉冲击,更是博得声声赞扬。

展示期间,院长张烨教授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庄晨忠研究员、院长助理张红霞老师及外语系教师到此参观。张烨院长及各位领导对本次各类展品都给予赞许,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商务英语成果展,不仅提高了外语系学子英语水平,加强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为我系英语教学改革奠定基础。

20131112095803_28242.jpg

(学生作品展示)

20131112095821_14020.jpg

(院领导参观成果展)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