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我系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3-12-05

为提高我系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了解我系学子学习情况及对教师教学的建议,我系于2013115日,在商学楼411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系主任助理何锡梗老师、系办公室主任江烨欣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宏川老师、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春燕老师、系教学秘书王微微老师及各年段学生代表参与此会。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对我系教师的辛勤教学表示满意,同时也针对毕业实习、课程安排、教师授课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如在毕业实习方面,因11~12月处于就业高锋期,我系毕业生希望系内能更合理协调就业与课业的安排;在课程安排方面,大三学子希望多聘请外教,增加口语课程,给同学们更多锻炼口语的机会;在教师授课方面,学生建议个别教师可调整教学方式,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等。

对此,各位在场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何锡梗老师强调同学们不仅需要利用课堂时间学习外语,还要充分课余时间自主学习,加强口语锻炼。因学生今后如在外贸单位就业,会时常与各地外国人接触,面临着不同带有口音的英语,所以学生需在大学时期掌握各方英语,为今后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更加努力学习,打好基础,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

DSC_0569.JPG

(同学们提出建议)

DSC_0534.JPG

(教师们听取同学们的建议)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