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成果
【喜讯】我校赵会军教授两个项目获教育部2018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
时间:2018-10-31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外语系主任赵会军教授的2个项目: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环境建设项目和国际商务翻译课程体系建设项目获得立项。

近年来,我校紧扣国家“互联网+教育”的战略部署,坚持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发展路线,深化产学研一体化教学模式,致力于探索基于新技术的教育教学模式创新。

赵会军教授申报的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环境建设项目是通过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灵活有效地整合线上与线下的学习方式教师可以轻松布置课堂任务,安排课堂内的教学活动,并合理地将一些教学活动安排在课堂外,使得教学设计更加开放机动。本学期,外语系已经有多名教师率先开启了智慧教学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为商务英语专业主干课程,我校积极推进国际商务翻译课程体系建设。赵会军教授申报的国际商务翻译课程体系建设项目,主要是在证券市场翻译、房产市场翻译、汽车市场翻译、外汇市场翻译和商务函电翻译等专业领域进行实战翻译教学,开发在线精品开放课程。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