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成果
【喜讯】外语系学子在2018 ”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复赛中喜得佳绩
时间:2018-10-30

2018年10月27-28日,阳光学院外语系7名优秀学子(暨阳光学院选拔赛特等奖选手) 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参加2018 ”外研社· 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复赛并荣获佳绩。本次福建省复赛由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在各所高校进入写作大赛复赛的113名选手中,阳光学院16级商务英语专业的高玥同学(指导老师:曹浏)和周颖同学(指导老师:黄珊)分别荣获写作组一等奖及二等奖;其余5名优秀学子均分别摘得写、阅读及演讲赛事的三等奖。

外研社杯”系列赛事自2002年开始举办,已走过16年历程。如今,该赛事已发展为“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品牌赛事,并成为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也是全国各高校培养外语人才,推动英语教学、促进师生交流的重要赛事。

外语系学子能在此次福建复赛中取得佳绩,离不开各赛事指导老师的悉心栽培和学生的刻苦努力,离不开各赛事带队老师的细心安排和照料,更离不开外语系全体教师的智慧和付出。外语系教师今后会再接再厉,一如既往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智慧教学,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外语系 文/黄珊)

写作赛参赛选手周颖、谢巧彬、高玥

阅读赛参赛选手林子渲、陈秋娜、高玥

演讲赛参赛选手魏文霞



附:福建复赛完整获奖名单

写作组:

高玥(一等奖)

周颖(二等奖)

谢巧彬(三等奖)

指导老师:曹浏、黄珊、王枫

阅读组:

高玥、陈秋娜、林子渲 (三等奖)

指导老师:仝新法,王丽君、宋维多

演讲组:

魏文霞(三等奖)

指导老师:郑超群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