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阳光学院与宁德克瑞斯电子共谋合作新篇章
时间:2024-03-26

2024年3月26日,阳光学院校友宁德克瑞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惠文率其公司团队一行,专程前来阳光学院跨境电商学院,就DHgate项目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洽谈。此次会谈不仅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友谊,也为未来双方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加本次会谈的有阳光学院跨境电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宏川、校友联络处负责人肖秋娜,以及跨境电商学院的教师薛小玲、陈浩东、王碧卿、吴华佳等。会谈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就DHgate项目的合作模式、市场前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探讨。

施惠文总经理首先对阳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宁德克瑞斯电子有限公司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表示,阳光学院在跨境电商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师资力量,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合作,共同推动DHgate项目的发展。

陈宏川副院长对施惠文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跨境电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表示,阳光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跨境电商人才,希望通过与宁德克瑞斯电子有限公司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平台。

会谈中,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施惠文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阳光-隆必达DHgate项目的办公场所,对DHgate的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此次会谈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阳光学院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开辟了新的道路。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DHgate项目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阳光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积极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